close

我原本就有使用Airpods的第一代,當時是看中Apple自家產品之間連結度高的方便性,再加上我目前的手機是iPhone XR,所以就直接買了AirPods。

本身對於一般耳機還是比較習慣入耳式的耳機,所以一開始在使用Airpods第一代時感到非常不習慣,之後就一直在等Apple能出入耳式的藍芽耳機。

等了這麼久,終於在去年2019年底發表並且台灣在2020今年的1月15號開始到貨,而這次Apple推出了客製化刻字的服務,我決定將機殼外刻上我的英文名+姓名,所以我一直到過年後我才收到耳機。

 

現在就來個簡單的開箱

 

首先是外盒,用一貫Apple的簡約風格設計 

  

打開後可以看到最上層有說明書等文件

  再來就可以看到耳機本體

 

   

再下一層就是附贈的Type-C + Lighting 充電線

  

最後附上耳機本體照

   

我個人這幾個星期使用下來非常滿意,入耳式的耳機也增加我對於這類的藍芽耳機可以安全地待在耳朵上的安全感。

但降噪的功能我基本上很少開,這跟我個人習慣也有關係,除了Apple以外我也試過很多入耳式的不同廠牌的降噪功能藍芽耳機,

可是每次啟動降噪功能,我就感覺到耳朵的不舒適感,目前只有全罩式耳機開啟降噪功能我不會感到不舒適。

 

我個人覺得,是使用Apple手機的朋友一定要買Airpods Pro,

以在台灣7990元的降噪入耳式耳機來說這個價位的便利度和音質,已經是無可挑剔的了。

 

 

 

#以下操作說明資料取自於Apple台灣官網

使用 iPhone 設定 AirPods

如果是第一次設定您的 AirPods,請確定您的裝置為最新狀態,然後依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前往主畫面。
  2. 打開裝有 AirPods 的充電盒,並將它放在 iPhone 旁邊。
  3. iPhone 上會出現設定動畫。
  4. 點一下「連線」。 
  5. 如果您是使用 AirPods Pro,請閱覽後續三個畫面。
  6. 如果您是使用 AirPods Pro 或 AirPods(第 2 代),而且已經在 iPhone 上設定「嘿 Siri」,則「嘿 Siri」已經就緒,可與 AirPods 搭配使用。如果尚未設定「嘿 Siri」,而且使用的是 AirPods Pro 或 AirPods(第 2 代),系統會引導您完成設定。
  7. 點一下「完成」。
  8. 如果您已登入 iCloud,而且您有任何支援的裝置已使用相同 Apple ID 登入 iCloud,則 AirPods 將可透過此裝置自動完成設定。

如果無法設定您的 AirPods,取得相關協助

瞭解如何設定 AirPods 以搭配 Mac 或非 Apple 裝置(如 Android 手機)。

使用 AirPods Pro 控制音訊

  • 若要播放及暫停音訊內容,請按壓 AirPod 耳機柄上的力度感測器。若要繼續播放,則再按壓一次。
  • 若要快轉,請按壓兩次 AirPod 耳機柄上的力度感測器。
  • 若要倒轉,請按壓三次力度感測器。
  • 若要調整音量,請說「嘿 Siri」,然後說「降低音量」之類的指令;或是在您聆聽的 app、鎖定畫面或「控制中心」中,拖移音量滑桿。您也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開啟「播放中」,然後轉動數位錶冠來調整音量。

AirPods Pro 可讓您控制聽到多少環境音。請按住力度感測器來切換「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您可以在「設定」>「藍牙」>「AirPods Pro」>「按住 AirPods」中,選擇按住動作要在哪些模式之間切換。

 

iOS 或 iPadOS 裝置

     

  1. 開啟「控制中心」
  2. 兩邊都戴著 AirPods 時,觸碰並按住音量按鈕,直到您看到其他控制項目。
  3. 點一下「降噪」、「通透」或「關閉」。

您也可以在「設定」中切換噪音控制模式:

  1. 在您的 iOS 或 iPadOS 裝置上,前往「設定」>「藍牙」。
  2. 在裝置列表中,點一下 AirPods 旁的「資訊」按鈕 
  3. 點一下「降噪」、「通透」或「關閉」
arrow
arrow

    Neo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